關於小木木業

小木大事紀

小木經營者累積了近三十年的掀床製作與銷售經驗 , 看到甲醛的危害毅然決然轉型成經營【健康掀床】。 2020年:小木誕生

小木的故事

那年隔壁友鄰搬來已近一個月,面對日夜啼哭已三星期的新生兒,夫妻倆就算年輕氣壯,身體、心靈的折磨已快瀕臨極限。

在經過指點下,拆去嬰兒室的所有新裝潢,爾後孩子每夜竟安然入睡,一覺至天明,夫妻也得以一掃疲累。

面對說個不停的新手父母鄰居,當時腦海中一直謹記大大的兩個字【甲醛!】

當時自己仍是家具工廠裡最資深的廠長,也是一生懸命於家具事業的師傅,一個人的時候總想,木工技藝一生懸命的意義到底為何?

輾轉思量後,毅然決然放棄了原來的舒適圈,發願在未來的日子做出的都是會呼吸、健康的家具。

決定全面採用日本JIS四顆星/台灣F1標準甲醛釋出趨近於零的健康綠建材做為材質,依此職志好好經營一生的志業。

【小木】就這樣開始了。

小木木業
經營的理念

打造安全的睡眠環境,你的睡眠由小木來守護,拒絕與甲醛共眠!

許多人睡不著、淺眠、容易醒來不易入睡以及睡醒後感覺疲累⋯⋯

也許你正與甲醛共眠而不自知。
睡眠是健康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環,小木幫助你追求對優質睡眠的期望,讓每個人都能在無毒健康的環境中安心沉睡是小木的初心。

用心研發
每張掀床都使用專利,讓您擁有絕佳的睡眠環境

品質保證
每組掀床均附上F1板材證明
小木木業結合床墊之床體結構
小木掀床都有F1板材來源商為獨立客戶開立的材質證明,來源透明溯源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