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常見問題

購買流程
運費/樓層費說明
購買常見問題

小木床板皆使用專利天鵝絨布做包覆,來達到⽌滑效果!

絨布的功能有兩點:

1 .上層接觸面會增加摩擦力「防⽌床墊滑動」

2 .下層接觸面能過濾掉床板間相互摩擦所產⽣的「異⾳問題」

A:我們的掀床使用專利天鵝絨布包覆床板,可避免板材摩擦產生之噪音。提供您安靜無噪音的睡眠環境!

A:我們的每張掀床都有防陷落安全裝置。打開床板後,安全桿會自動上鎖。若想將床板放下,需按下安全扣解鎖,才能壓下床板。

床架總⾼度+床墊厚度的整體⾼度維持在60公分左右最為合適。

若加⾼盡量不超過65公分,這樣⾼度較適合⼤部分⼈的身高,上下床會較為舒適安全

小木全品項皆可訂製唷!小木全商品皆是使用F1低甲醛的「六分木心板」所製作,為保護獨立筒床墊故小木不生產排骨架床板

凱悅款為例:假設訂製 外總⾼40公分,置物深度會為32公分(兩者相差8公分)。

✻ 上述皆適用「無腳座」掀床 (凱悅、貝拉、典雅款式)

========

床頭片訂製:⾼度(≦120cm)可調整、厚度請加請加Line客服諮詢

我們以「米提腳座」標準雙⼈5呎測試耐重度,結果表示床箱內部承受重量可達 250~300kg不等。 ✻可收納書籍、攝影器材等重物唷!

基本上兩款差異主要是在觸感以及產地,小木使用的貓抓布為以色列進口,表面上有絨毛,相對台製貓抓皮來說會更舒適一些。

以色列貓抓布主打易清潔、可機洗,但機洗過後會影響防潑水功能。

而小木使用的「貓抓皮」是乳膠合成皮革,優點也是易清潔、防潑水,可以延緩皮革老化

考慮到床架的使用時間很久,小木的包布款式是可拆式的,方便之後替換不同的布色喔!

======

由於我們的貓抓款布料都只有表面防潑水功能(非防水),使用上要注意若接觸液體需要即時處理。

而一般情況下的使用乾淨微濕抹布擰乾輕輕擦拭即可!

若局部受污時,先將髒污處用微濕抹布擦拭並準備肥皂水及牙刷,以畫小圓的方式輕輕刷洗

最後再用乾淨濕抹布將髒污擦掉即可(可重複以上動作)

  • 付款方式

商品送達後,確認沒有問題,再麻煩匯款或轉交現金給師傅帶回即可

  • 出貨流程

工廠製作至少需要2-3週(依照訂單數量有所不同),可以先跟你討論暫定到貨日期(新竹、台中地區固定週三配送),物流會於配送前一天聯繫實際到貨時段,再麻煩留意電話唷!

由於據點的關係,我們台中以南暫不配送,盡請見諒!

  • 新竹以北免運
  • 苗栗地區:NTD$ 500/組
  • 台中、彰化地區:NTD$ 900/組
  • 宜蘭地區:NTD$ 900/組
  • 山區另行報價

*配送注意事項:

  • 雙北地區週二、六配送;新竹/台中地區固定週三配送。
  • 樓層費:NTD$ 200/床。適用於二樓以上(含二樓)無電梯 (三樓則為NTD$ 400/床,以此類推)
  • 可協助舊床搬運至1樓。若無電梯二樓以上1層代搬費NTD$ 100/床 (三樓則為NTD$ 200/床,以此類推 )
  • 需自行聯絡自行聯絡地方清潔隊前來回收處理床墊

在正常使用情形下,享有二年的保固。我們的保固範圍包含木作、皮革、五金和出現異音等情形,若有保固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。

如果室內不通風或濕氣過重,建議每月將掀床打開1-2次做除濕 (需使用除濕機,非冷氣除濕),可避免發霉或蟲蛀的情形發生。

且打開掀床也可以避免油壓棒零件硬化,同時可讓軸心表面潤滑,以維護油壓棒壽命。

*正常保養使用下,可以延長至少10年左右的年限喔!

因絨布主要接處⾯積是床墊,不太容易髒或出現破裂情形。如果發現到髒污或灰塵使⽤膠帶黏下來就可以囉!

有時候在掀床開啟會出現聲音,常⾒原因有兩個:

  1. 源⾃安全桿內的插銷摩擦內管所導致
  2. 氣壓棒的油封,太過緊密所造成的,⽬的是為防⽌漏油的情況發⽣

✻ 出現以上兩種情形屬於正常範圍喔!

以尾(後)掀床為例,可能會受到床墊重量所影響,附上大部分氣壓棒配置情況:

  • 單人床 3.5×6.2呎:使⽤250磅
  • 雙人床 5×6.2呎:使⽤330〜350磅
  • 雙人加大 6×6.2呎:搭配三鐵架,使⽤330〜350磅+150磅 
  • 雙人特大 6×7呎:搭配三鐵架,使⽤350〜380磅+150磅 

✻ 於府上組裝完成後,師傅會在測試氣壓棒磅數,建議床墊可以提早先到府喔!

床架拆遷服務:

1.拆卸費用600元 /組。

2.組裝費用按照尺寸(床頭片折半計費)

3.5呎$1200/組

5呎$1500/組

6呎$1800/組

備註:以上費用不含無電梯樓層費。若有其他問題,請於官方LINE上洽詢,會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*單點運費:雙北地區500、桃竹苗地區700、宜蘭/台中彰化900